我來倫敦的重點項目:看換兵!
11:30開始,但我11:00才來到,
根本甚麼也看不到!太多人!迫唔入!影條毛!
但外國人太好人了!讓了第一排的位置給我拍照!(其實我根本不會擋到他

首先,騎馬的警察先出,但D馬成日拉屎好在我不是排那邊的第一排!


出來了!

他們好似……


好似玩具啊!!!!哈哈哈哈


好熱……30多度!

 


玩具又出來了! 


我懷疑他們頭頂裝左把風扇!30幾度啊大佬!


普遍他們都很高!帶了帽,更高!


旅行最重要是融入當地生活,
我見到很多英國人都很喜歡睡!是睡在草地上,很寫意。
另外,英國最多就是公園和草地!所以!我也要模仿他們!

在HYDE park野餐+睡覺+寫寫東西


我終於明白為甚麼外國人鐘意睡草地和在草地上穿比基尼曬太陽了!
涼風送爽、氣息怡人、鳥語花香……下省萬字形容詞
簡單二個字:舒服!
比hostel更舒服!我寧願訓街啊!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ssLittle 的頭像
    MissLittle

    25歲輕熟女的小事情大世界

    Miss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