倫敦必看的景點,我在2天給它全都看了!
Big Ben旁邊就是倫敦眼
為甚麼叫倫敦眼?其實只是個摩天輪……
所以我沒有花錢去搭,最神奇的是倫敦眼旁邊有個旋轉木馬,
好像是個係小小樂園,但最吸引我的是倫敦眼後面的水族館!
我太太太喜歡海洋了!
但門票就……所以沒有進去

倫敦除了可以搭地鐵去有名的景點外,遊船都好正呀!
遊船是好像天星小輪的船,遊泰晤士河可以一次過近看國會、大笨鐘、倫敦眼、倫敦橋、還有似子彈那座東東、London tower!
只需30分鐘!好像只需7鎊而已?(以London Tower為終點)

碼頭附近好多這種船bar!



這條好像淡水的情人橋!但旁就是火車,好多黃色的古舊火車駛過


我在橋上看風景……


我在船上看風景……

好近!但天黑不會亮燈嗎?



途經了London Bridge,朋友以為要下船,我說:London Bridge不是我們想看的,我們要看的是London Tower!
London Bridge只是一條很普通的Bridge
一下船驚呼:好靚啊!
同時,下船時已經九點!天就快黑!馬上雞咁腳跑去London Tower,仲快過保特呀!


下船和距離Tower好遠……要兜過一座城堡,再兜過一個公園!
(原本天已經好黑,強行把相機調光!)
晚上的這個城堡好恐怖!好似有鬼咁打晒燈
 
跑左唔知幾多米,來到了!


其實橋都幾長,行了好多個tower才到一個公園,
而拍tower bridge最佳的位置就是這個被我們誤打誤撞來到的海濱長廊!
就是衝上雲霄第一集陳法拉坐過的地方!
我都留左條手毛係到!


為第一天畫上句號,明天看換兵!
BTW,我在倫敦很少遇到香港人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ssLittle 的頭像
    MissLittle

    25歲輕熟女的小事情大世界

    Miss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