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了,是一個新階段,從學校到社會,是另一個光景。
在我還未找到工作,覺得要獎勵一下自己,決定畢業旅行要去一個月,告別我的學生生涯。
決定遊歷London,York,Oxford,Edinburgh,Paris,Berlin,英、法、德三個地方,
第一次去非亞洲的地方,兩個女生有很多期待,有許多擔心,
但都不管了,機票買了就去吧!



台灣>泰國>倫敦,飛機餐吃了超過四個!坐到屁股痛!!


快到了!!坐了超過十小時!


下機到了希斯路機場,竟然被一部電話SIM卡機考起!
只怪我們的兌的紙幣太大面值了!

我們住的hostel的門外風光,但,倫敦太熱了吧!32度!但周圍沒有冷氣,風扇也沒有!


第一個景點,當然先去最出名的大英博物館!


裏面的設計也很漂亮!外觀復古,內裏摩登

大英博物館,館藏很多!多得地方不夠放展品,一個區放了超多的展品,像亂放貨物似的。
最多人看、最多的應該是這些木乃伊!

 


不萎枯屍!

蛇、貓、狗的木乃伊,不知道古人有沒有弄個蟑螂木乃伊呢?哈哈哈!

 


嗚啊!!我第一次見到腐屍啊!他是在開拓沙漠時冷死的!旁邊還有一條是燒死的!
我當時大叫了一聲:「嗚啊!!」旁邊的一位外國肥奶奶大笑了幾聲……

披掛不夠飄添!

 


嘩!終於到見白頭婆了!

 

一開始不知道這是甚麼,以為是髮泥!好省地方呀!
 

英國街頭好漂亮啊!看得我不斷大鄉里地說「好靚呀!」幸好沒人聽懂廣東話

Govent Garden有很多街頭表演,我們去的時候還是星期天,特多!

 

 


這位唱佛羅明哥的大叔,好宏厚的嗓子,配上小魔術,逗得遊人好開心!但為甚麼不逗我?


這個Moomin Valley的東西好漂亮!但我這個窮學生買不起!

為明天的公園野餐準備吃的!在英國的必做之事除了看Oprea外,就是睡草地野餐!

很可惜,去到這個博物館時已經關門了!因為暑假,歐洲十時才天黑,快樂不知時日過啊……

走得累了,坐在這個教堂的階梯上留下腳毛



英國的地鐵列車雖然窄小,但地鐵的牆壁好有設計!每一個站的每一個月台都不一樣的,不像香港的只是牆身顏色不同
當然,非景點區的牆身設計當然很普通


嘩!大笨鐘和國會啊!在這裏!我終於覺得自己在英國了了了了了了!(尖叫)


 

因為二個女生,讓人拍又怕相機被搶,只好自己拍自己

英國必拍的電話亭,不過!內裏是非常!極度臭的!尿味、屎味、汗味,如果真有人打電話,應該臭死了!
點解咁臭?因為倫敦廁所是百年難一遇的!所以好多人在這、在那小解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ssLittle 的頭像
    MissLittle

    25歲輕熟女的小事情大世界

    Miss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